close

ㄎㄎㄎ~~~   我畫的畫終於掃描啦~!!

1458.bmp  

 

這張阿 是要給某位我敬愛的大姐大   至於是誰就先保密啦~

 

((因為大人物都很神秘呀!! 哦呵呵~~

 

這是我本來用拍的

 

CIMG0544.JPG 

 

阿!  名字還是公開了...((那前面那段話是搞笑的喔?!  (對 沒錯(被八

 

哈~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她勒??

 

阿! 還有一張   將將~~

 

掃瞄0015.jpg 

 

原圖ˇ

 

CIMG0762.JPG 

 

阿阿!  經過這次掃描呀~   我發現掃描機有幾個地方要注意!

 

就是阿  圖太淡的話是絕對看不到滴~((比較適合已經上墨的圖

 

再來我發現用它的話  上傳的速度比拍照片的快超多的!!!((讚!

 

而且也比較清楚嘛~

 

對了大家還記得這張嘛?

 

掃瞄0013.jpg 

 

這張我畫的很淡  所以啦~XD 

 

這張應該是  來畫畫  或  我的畫  那邊吧?  ((那時的吱還是肉部滴~

 

話說好像要開學了是唄! ((我不要我不要啦~ >口<""  (大嬸都幾歲啦別耍幼稚OK?

 

最後   感謝小夜幫我掃描啦~~  感恩((鞠躬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