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9.jpg 

 

恩...這個嘛~~暑假到了我想賺點錢XDD"

 

所以我就來賣點手工卡片~~~^^

 

上圖這種的叫細工版一張賣40元

 

其實我覺得價錢很合理

 

因為我一張就要花很久的時間來畫

 

如果大家覺得很貴還有另一個版本的

 

小物版20元

IMG_0010.jpg 

 

只要是小動物小生物((就是不是人))的卡片一律20

 

下面也是細工版的

IMG_0008.jpg 

 

恩~其實細工版的這樣還算半成品

 

我還有要用一枝筆加工只是還沒去買

 

還有一種的是普通版30元

 

這個嘛~~還沒做XDD""

 

就是嘛~也是畫人但是筆細工版的簡單一點

 

--------------欲定購者請留下以下資料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真實姓名+暱稱

 

地址(郵遞區號)

 

方便聯絡之電話

 

什麼版本

 

想要的樣式((說的越仔細越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例如:

想要的樣式((說的越仔細越好:

 

(以第一張當例子)小女孩抓著一大把氣球在黃昏時飛上天下面有城市

英文是Dream等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不一定會用到只是給不是會員的人也可以訂

((我打電話告訴她我家地址這樣

 

寄錢過來時請注意以下兩點:

 

1請用膠帶固定好錢((其他東西也可以反正固定就對了

 

2請放一張5元郵票在信封裡還有要放自己的暱稱(寫在紙條上)

 

我收到錢時就會寄過去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人送我賀圖耶!!!

 

96d8224d7aea5d2018c614f4936b1827.jpg 

 

謝謝蓁蓁~~

 

很可愛!

 

下面是米西亞送我的是3000時的((一直忘了放上來(揍

 

我不會忘記你滴!!!

3000.bmp 

 

P.S.如果大家過幾天看到文消失啦!代表它倒啦((小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