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 我好久久久~~沒來了! 我們今年和同學交換自製的聖誕卡片喔!來看看吧~

卡片 (6).JPG  

每張我都做超久的!!

 

卡片 (7).JPG  

中間的小鐵塔 是外面買的 好難找喔OAO

 

內頁

卡片 (8).JPG  

 

christmas居然拼錯((撞牆

 

背面

卡片 (9).JPG  

我家養的鳥 Bir Bir超~~可愛的!!((改天給你們看照片

 

另一張

卡片 (1).JPG  

上面的人都是我同學的樣子

 

卡片 (2).JPG  

 

卡片 (3).JPG  

 

我做了好幾張~ 請慢慢欣賞~

卡片 (4).JPG  

 

卡片 (5).JPG  

 

卡片 (13).JPG  

 

封面

卡片 (14).JPG  

 

封面 ((這張是以前畫的 加了些東西

卡片 (10).JPG  

 

上面兩張的內頁

卡片 (11).JPG  

 

下面這張 是用割的 割了兩個小時!!!!((手要抽筋了

卡片 (15).JPG  

 

有簍空的效果 也很美~~

卡片 (17).JPG  

 

寫字的那面 ((我XD

卡片 (16).JPG  

 

另一張的封面 我+同學

卡片 (18).JPG  

上面有bir毛~XDD

 

 

卡片 (19).JPG  

 

我還跟同學交換禮物~! 這是我送的~

卡片 (20).JPG  

 

閃閃發光ㄚ~~~

卡片 (21).JPG  

她是一個一個賣的~ 剛好我同學也只有一個洞~

 

下面是我做的羊毛氈    做好久~ ((喜歡

IMG_0013.JPG  

 

恩~~我真的超久沒來啦~

是說可能也是不知道要說啥吧?~((嘆

這次的文應該算長的吧??XDDD

好多圖喔!

 

恩恩 今天是平安夜

祝大家聖誕快樂!!!!!

下次見 掰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嘎★GAGA 的頭像
小嘎★GAGA

嘎*吱窩 愛畫畫ˇ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