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!!大家好嗎~~?    好久不見說= v =((還敢說

15 (29).JPG  

 

這個是我要給VIP的小禮

 

15 (30).JPG  

 

喔~ 我在每一個的背面都親手畫了小圖~

 

謝謝這些參與VIP的大大^^

(( VIP的不一定是收到這個   如果已經收到老婆寄的話

可能就要再看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簽名板大合照

15 (31).JPG  

 

簽名版的小圖我已經加上去啦~

IMG_0007.JPG  

 

 

好期待得獎主喔~~~

 

 

對了! 之前和大家說我是原稿,

 

可是小渚老婆的因為大小不一樣所以他的可能是影印的((如果是21x21的話

 

所以我想為了公平起見要不要連我的也改成印的?

 

我是都可以啦~ 要看你們的意見囉!

 

 

恩恩 就先醬子囉= v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