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~ 好久不見啦~!!這張是我去年畫的靜物,不好畫說

19456 (2).jpg    

 

眾:去年也敢拿出來!! 

嘎:抱歉~~ 我最近超忙>"<~~~

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的~很繽紛

 

原因是我阿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可以打工的年紀了

於是就去找工作啦~

 

結果發現它時新居然有125耶!!!!!((以打工來說真的是很多

不只這樣我加班的話時薪就會UP到150耶!!!!!!!

超多的啦!!! 當然要給它加下去呀!!

 

可是真的不輕鬆

也不不輕鬆啦,應該說很無聊......

就是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做一整天

 

哇靠! 這樣我每天做不會變自障也會腦残=口=整個腦袋很空

真的無聊到爆!!爆還要更爆!!!=3=

 

所以賺錢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.......

乾脆找個有錢的好老公嫁掉好了...((誰要妳呀?

 

好啦這就是我的近況~

 

這樣感覺文有點短耶

再放一張水彩靜物好了~

IMG_0002.jpg  

 

兩張都是用牛頓水彩畫的((牛頓很貴))

但是顏色很美~

 

對了最近我和小渚要開始做小報啦!

請大家期待囉!~

 

那就先這樣囉~030~~((睡覺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