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  彩色的啦~~~

IMG_0433.jpg 

 

 

顏色是塗好了...但是我沒有拍下上色過程= - = 抱歉阿....不要打我

 

恩~ 這張圖人是我用畫的

 

但背景是用貼的  所以要用刀

 

用刀也是一門學問呀 ((割破就完啦4aae108210cfe.png

 

IMG_0435.jpg 

 

其實上次那張比這張的上色時間還要晚

 

((這張大概考完一基剛放榜時畫的

 

上次那張是快要考二基畫的=ˇ=

 

那我就找一張美美的風景來當背景啦!

 

15616.bmp 

 

將~合體!!!

 

-2.bmp  

 

就變成這樣啦~

 

ㄎㄎ~ 教大家一個不用畫背景的方法啦~希望你們會喜歡ˇ((不喜歡的話就當做沒看到吧!

 

阿阿  完成圖是我去7-11掃描的

 

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顏色好像有點怪怪的@@

 

總之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