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~~  我在昨天的晚上阿!! 3000了喔!!!

JO.bmp 

真的是很開心呀~~

 

話不多說! 來看賀圖吧!!

 

CIMG0530.JPG  

恩~ 是個酷酷的女生~~

CIMG0531.JPG 

這是之前還沒畫背景時的樣子

xb.bmp 

喔對了! 我妹阿~ 還特地用小畫家幫我上色呢!!!

未命名3.bmp 

很厲害! 我說真的!!這必須要有很大的耐心!! ((超強的!

如果是我可能畫不下去吧 =  =""

這是要3000人時...

CZS.bmp 

對了!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背景換了!

這是我自己做的喔!!  後面的粉紅點點還是我用小畫家自己噴的喔!!

很可愛吧!! 超愛這次的版面的!! ((你們覺得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