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好久~沒來增文啦~~~~

 

CIMG0369.JPG 

 

這是我同學畫的!還蠻可愛的~

 

哦呵呵~ 這就是物以類聚呀~((打

 

 

CIMG0371.JPG 

 

 

你們覺得如何呢??? 說一下評語吧!

 

對了!對了!

 

我必須和大家說抱歉= =

 

真的是很慢厚!  ((ㄜ呵呵....=   =""

 

(眾: 不要傻笑!!!!)

 

應該是我的功力還不到家吧?

 

因為....

 

大家好像沒有很喜歡的樣子((泣+眼淚瀑布

 

((這個人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.....

 

下臺一鞠躬    之後再說唄~((完全不負責  =口=

 

我還是會畫的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放((應該會吧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