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~  端午節賀圖!!!

CIMG0021.JPG 

耶!!連續放假四天~~呀哈哈!!   可以畫好多圖圖~~

 

沒想到我第一張賀圖是端午節呀!!

 

 

 

CIMG0026.JPG 

草稿圖~~

 

還OK吧??   字是我自己寫的呦!XD"

 

嘿嘿~這個髮型有沒有讓你想到BY2呀~

 

 

 

CIMG0032.JPG 

上墨線啦~~~^ˇ^   呵呵...還有我的簽名~

 

 

我把粽子的線條加粗  醬子比較清楚^ ^

 

 

CIMG0034.JPG 

哈哈~ 第一次畫粽子!!  還蠻像的吧??

 

沒畫過粽子~ 只吃過粽子!!   看著粽子畫!

 

邊畫邊吃 >ˇ<

 

 

 

CIMG0035.JPG 

哇哈哈~   好簡單的背景~ =.="""

 

我知道線條還是有點僵硬!!

 

我會繼續加油的!!  

 

你說我怎麼都畫黑白搞呀??

 

哈哈哈~到1000人時就有啦!! (彩搞)

 

1000人賀圖呀~ 0((> <))0

 

最後...

 

就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!  連續假期開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