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  上次的國小篇似乎很多人來看呢~~!

 

終於來到了國中篇啦^ˇ^~~

 

 

將將~~升國中之後我又一段時間沒畫了=   =

CIMG0009.JPG 

這是國中畫的~  因為國中比較忙~

一段時間沒畫= = 所以畫風就變了

 

遠拍~

CIMG0011.JPG 

好像還是有點怪怪的@ @....

但我覺得臉還不錯~~

 

 

之後我又畫了一個男生^ ^

CIMG0014.JPG 

哈哈....和國小的差超多的~~

 

嗯嗯~~  後來又心血來潮的畫一張  =)

CIMG0013.JPG 

哈XD" 上面寫的話作者囂囂(台

可以不要理她 =D

 

 

這是遠拍~

CIMG0012.JPG 

還可以吧?我覺得原圖比較好看 > <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

 

因為國中比較忙所以只有一些圖~

 

之後畫的就是來畫畫那兩張和我的畫那張!

 

不過我畫畫都是按照時間放上去的~

 

這樣才看的到進步嘛^ ^

 

對了之前有人想要我的即時通

 

這是我的即時通  sssyyll

 

你們可以和我討論畫畫~

 

如果你要加的話要先留言通知我!

 

即時通上要有暱稱~才不會被我殺掉呦~^ ^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