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依嘛謝~((日
小報回函請寄對地址,寄錯取消抽獎資格喔!請寄到小嘎家。感激不盡。

目前分類:窩*愛畫畫~ (2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喔~ 我好久久久~~沒來了! 我們今年和同學交換自製的聖誕卡片喔!來看看吧~

卡片 (6).JPG 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沒錯!! 我這次畫的是海賊王的艾斯!!!!

544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學校辦的校刊徵封面活動((第一名有1000元耶!!!

5571 (18).jpg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8) 人氣()

童話季的圖

 78485.bmp 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4) 人氣()

要給藍凡的賀圖啦!!

154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最近好像有一點時間沒畫帥哥哥啦~

 84634.bmp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這是童話季的圖↓

65464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好大的禮物!!

4862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話說聖誕節也一歩步接近啦! 獻上此圖

57451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嘿嘿~ 我超愛那隻雪人的!!((最近真的有冷到~

8754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天氣越來越冷了!((事實上是忽冷忽熱呀!~

4753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呵呵~ 這張是要送我對我很~~好的老師的ˊˇˋ

561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教師節要到了!!我們老師要我們全班每人做一張卡片!

IMG_0002.jpg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交圖啦!!

4954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小夜的自制漫畫"畫出愛情夢" 出到第三畫啦~     這是我送他的賀圖~ 

CIMG0761.JPG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ㄎㄎㄎ~~~   我畫的畫終於掃描啦~!!

1458.bmp 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9) 人氣()

喔喔~~  我在昨天的晚上阿!! 3000了喔!!!

JO.bmp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話說已經到暑假了~ 沒錯!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啦!  這是巧克力薄荷~

CIMG0121.JPG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哎呀~   話說嘎吱窩的部落格1000啦!~~  以下是賀圖 =ˇ=

CIMG0120.JPG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哎呀!  嘎吱窩這禮拜才來増新耶~ 沒辦法呀! 學校又要考試了!!=  =

CIMG0093.JPG 

小嘎★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